160821 MTV 最強音 最強全能男團 後記

(文很長~)

就從一開始說起好了
因為男飯事先有搶到一般票
所以就沒這麼早去(13點到)
而且我天性害羞(有嗎XD
結果好多週邊都沒領到 TAT
 
後來快15點就去排隊了
這邊要呼籲一下工作人員
看到有人在排時 就可以宣導一下要照序號排
(雖然現場的人都事先知道 但因為更早來排的說先隨便排 所以最後整隊的時候 真的有點混亂...)
 
然後就這樣等 等 等...
在等...
還是在等......
到最後1740時才先讓優先票進場
我進場時(序號534) 都已經1820了!!!
而且表演真的準時開始TAT
那為什麼不照先前的時間入場呢?!
 
這裡講一下排隊時的小插曲 
要去的人絕對要帶2瓶以上的寶特瓶水
因為你真的會超口渴!!!
一瓶絕對不夠!
也可以準備一些麵包 不然會沒晚餐吃~
(其實我中途有離隊去買麥當當ㅋ 還有別人買整片pizzaXDDD)
 
進場後...
真的會驚嚇到!(好的那種
我站最後一排 但舞臺還是離你超近!!!
真的超近!!!!!
 
接著就開始看表演~(其實進去前就開始了)
話說我們這區的芒貝貝真的很不High...
有點不配合其他組藝人...
提到芒叉時都尖叫超~大~聲~
結果其他藝人在表演時就在玩手機
呃...這點蠻不可取的喔......
(我也是有劃一下手機啦Sorry...)
但這也有點算是表演序的問題啦
(違法真的很狂!!! 但他們排在那表演真的蠻吃虧~ 不過他們也挺幽默的自己解嘲一番XD)
 
到芒叉表演時(理解一下我沒有講其他組的表演 因為我現在腦袋都是芒叉 @_@)
全場都瘋了
真的是"瘋了"的那種瘋了!!!
所有能拍照錄影的東西 全部蜂擁而上!!!!
還好我比妹妹(姐姐)們高 不然你真的看不到舞台
然後表演就不知不覺結束了
連安可都沒有(我的Amen!!!
不過倒是蠻準時結束的~
 
最後2個小建議
最好找伴一起去
找伴才能陪你殺時間
演唱會時要喊有的沒的也可壯膽啊!
然後自拍棒
不用來自拍也超好用!
 
我昨天出門看最強音 今天才到家XD
 
#mtv #最強音 #monstax #몬스타엑스 #대만 #Taiwan #MONSTAXinTaiwan #야이제Taiwan몬베베한테와라 #남팬

歡迎大家在下方留言指教 希望大家能多多分享

也別忘了至FB粉專按讚喔^O^ 

FB粉專網址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yinluv0329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男飯的墜坑實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